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城市|旅游|财经|黑猫投诉|汽车
延安

新浪陕西>延安 >正文

延安中医院将于11月12日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义诊活动

2021年11月10日 14:42 新浪陕西延安 

  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来临之际,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干保内分泌科将于11月12日(星期五)上午在医院门诊大厅一楼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义诊宣教活动,届时将有干保内分泌科专家为广大患者提供关于糖尿病知识宣讲、自我管理、治疗等方面专业指导及义诊服务。

  时间:11月12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地点: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门诊大厅一楼

  内容:

  1、糖尿病健康知识宣讲

  2、干保内分泌科北京专家及我院专家义诊(免挂号费)

  3、免费测血糖、血压

  4、专科医师现场健康生活方式宣教

  5、当天参加义诊活动有小礼品赠送

 专家介绍

  谢超:北京专家、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干保内分泌科学术主任

  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内分泌科工作至今,现为北京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学学会老年病学分会高尿酸与痛风专家委员会委员。擅长糖尿病、甲状腺、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高尿酸血症、痛风等疾病的诊治。

  党国宏:副主任医师、干保内分泌科主任

  陕西省中医药学会委员,陕西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陕西省保健学会肥胖专业委员会委员,延安市医学会理事,延安市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副主任委员。先后在省级以及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承担延安市科研项目。擅长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肾上腺疾病等内分泌疾病。

  赵筱娟:副主任医师、干保内分泌科副主任

  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陕西省整合肾脏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中药协会肾病中药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擅长急性慢性肾小球肾炎、IgA肾病、肾病综合征、继发性(过敏性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等)肾脏病、急慢性肾功能衰竭、急慢性泌尿道感染及复杂性尿路感染、痛风性肾病、高尿酸血症等疾病的诊疗,对肾穿刺活检术、肾囊肿穿刺硬化术、中心静脉置管、血液净化治疗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高霞: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陕西西安医科大学,本科学历,延安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学会分会委员,延安市医学会感染学会分会委员。曾在陕西省人民医院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及内分泌科进修学习。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治疗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病,糖尿病,急慢性心功能衰竭等疾病。曾在国家级以及省级核心期刊《现代药物与临床》和《内蒙古中医药》发表学术论文《比索洛尔和低分子肝素治疗老年不稳定心绞痛的疗效比较》、《中西医结合治疗室性心律失常的效果》。多次被评为医院优秀工作者。

  张晶: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中医临床专业,师从延安市首批名老中医鲍建国,曾在西安交通大学一附院内分泌科、延安大学心脑血管病医院进修学习,能熟练掌握运用中西医理论与诊疗技术,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熟练掌握,尤其擅长内分泌方面疾病的诊治。

  贾晓玮: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擅长应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分泌系统,肾脏系统疾病,如糖尿病,甲状腺疾病,急慢性肾脏病。

 来源:延安市中医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