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DJ排行榜

全球电音界公认的至高奖项,没有之一!了解了百大名单,也就基本了解了去年一年全球电音界的时尚潮流了。它是电音时尚的风向标,也是电音时尚的历史年鉴。

 

炫西安2018潮代汽车音乐节

要说本次潮代音乐节咖位最大的,当属压轴登场的就是两组世界百大DJ Ummet和Vinai!

此次,他们共同空降古都西安,电音style,说来就来!

 

U神 “舞池炸弹”

乌梅,作为国内资深Raver的老朋友是再熟悉不过了,出生于1982年8月16日的他,14岁就开始接触音乐, 早期音乐风格主打Trance及Progessive Trance。

曾凭借一首"Reboot"蝉联"Beatport"榜单榜首长达7周,这也让乌梅一曲成名,嗨遍国际几大知名电音节,点燃千万人的疯狂,实力撸排位!

Ummet自出道以来便以出色的创作能力为众人所知,在签约于电音大厂Spinnin Records之后更是如虎添翼,被圈内享誉为“电子音乐音效工程师”。

乌梅并不甘于一直幕后制作,2015年他与另一个百大DJ二人组Dimitri Vegas&Like Mike合作发行歌曲“The Hum”,并亲自献声了Vocal的部分。

此曲一经发布,便轰动了整个电音界,再次登顶Beatport榜首,更在Ultratop比利时榜单中被认证为白金销量!

作为电音圈老牌制作人,如今的乌梅无论是早期的Trance风格还是其他风格都可以在现场轻松玩转,而其完美的舞台现场表现力以及抓耳的作品,就是演出现场气氛的保证。

有他在,你根本不用担心冷场的尴尬,跟着节奏摇就对了。

U神在场,除了燥还有什么?

疯狂之夜,他就是电音魔力引导者!

建议提前进场占前排

不然很有可能被挤爆

你以为电音U神只有酷帅炸的一面?那就错错错啦!乌梅君经常在微博与粉丝进行各种搞怪卖萌的互动,并且是 In Chinese哦

电音风暴一夜嗨,感觉身体被掏空,

来点能量!

直线上升的狂热感觉十分易燃

那就在电音的摇摆节奏里释放吧

相较于电音圈“OG”Ummet,周末将最后登场的则是“新生代百大DJ”、意大利的90后电音兄弟组合VINAI。

VINAI

叱咤电音界的意大利勇士

二人自2011年正式出道便走红国际舞台,凭借其强烈、节奏感极强的电音律动而征服了世界的听众。

Vinai组合成立两年后便被TIME RECORDS签入旗下,推出首个轰动性单曲“HANDS UP”,在国际舞台掀起了巨大波澜,迅速俘获了TIESTO、SHOWTEK、DVBBS等大牌制作人的芳心。

CHAODAI'S DAY

年度最嗨 没有之一

MUSIC

2014年,他们加入了Spinnin'Records,并发行了另一首火遍全球的作品“Raveology”,这首作品也得到了如阿明哥Armin van Buuren、硬好Hardwell、塔叔David Guetta这些圈内大佬的一致认可,纷纷在现场进行演奏。

到了去年也就是2017年,Vinai兄弟携手创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Zerothirty。这对双子星事业上的高歌猛进也向电音圈刮起一波华丽的“青春风暴”。

VINAI

VINAI的音乐就如同他们自己,充满创造力、迸发、有感染力精神。

无论你来自哪里,爱不爱听电音,都会和他们产生共鸣,不由自主的扭动起来。

HELLO CHAODAI

 

他们绝对能做到让你从此彻底迷恋电音

夏天还差一场彻夜狂嗨

甩飞手,晃断腿!

炫西安2018潮代汽车文化音乐节

2018/09/08~09

西安大明宫国际遗址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