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无论从经济学还是从社会学的角度看,都有着超出运动本身的意义。陕西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新起点和“一带一路”的核心区,正搭乘着经济发展与世界接轨的快车,在世界发展蓝图上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南美对欧洲”全明星足球盛宴这一高端国际足球赛事在西安举办,是“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在足球和文化交流领域的具体实践,在提高西安足球外交领域影响力的同时,对提升古城文化形象,形成新的体育经济增长点,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加快西安落实“一带一路”战略中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2017中国 西安“南美VS欧洲”全明星足球盛宴西安站与您相约8月23日19:30陕西省体育场,抢票热线:029—88636686

 

  首届“南美VS欧洲”全明星足球盛宴,将迎来包括罗纳尔迪尼奥、路易斯•菲戈 、伊万•萨莫拉诺、托尼•戈麦斯、萨尔瓦托雷•斯基拉奇等欧美球星组成的南美、欧洲球星阵营,将有力提升城市文化形象,形成新的体育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