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十点多,有市民反映,说在西安自强东路上停放在路边的多辆轿车被人恶意损害,车胎全部被扎破。

  上午十点半,《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事发地西安自强东路东段,只见路南的停车位上聚集着好几位车主,而辖区派出所的民警也已经赶到了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平均每个轮胎上都扎了7、8个眼儿,看这横向的破口,大家都推测应该是用匕首扎的,而受害的不止眼前这一辆车。

  车主:“这条路上6辆车都被扎了,都是四个轮子全扎了。”

  6辆车,24个轮胎全部遭了黑手,而这六辆车也是昂贵车辆,从陈旧的面包车、到几万元的家用轿车,全部没能幸免,像这样一个轮胎在胎侧位置被扎了7、8个眼,已经完全报废,只能更换新轮胎了。这样一算,车主们的损失可不小。

  车主:“都在这停了几年了,这人是怎么回事。”

  的确,这些车停的位置是街道办划定的正规停车位,也并没有挡着谁的路。究竟是谁下此狠手,下一步还需警方调查。

  目前,自强路派出所的民警透露,辖区分局的刑警队将会接手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