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11月13日,记者接到家住高陵区马家湾生态家园居多名住户打来电话称:马家湾市场监管不力,导致马家湾多处地段交通混乱,环境脏乱差。

  接到反映记者驱车立刻前往,只见泾渭路到长庆路摊位乱摆现象随处可见,机动车乱停乱放在路边。记者上前问一小伙,他直言大家都以为这里就是存放车辆的地方。其实,真正的停车场就在离这条路仅100多米远的地方。记者来到泾渭中路看到,足有300米的街道车辆到处乱停乱放,卫生环境脏乱差、乱摆乱放影响交通。门面出店经营,水果摊贩占用盲道、人行道。

  米家崖村委会门前晚上生意异常火爆,盲道、人行道占道经营普遍存在,油烟污染环境,脏水乱泼乱倒。市民王先生说,希望有关部门引起足够重视,为广大市民创建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环境。经过记者观察,街道道路破烂不堪,凸凹不平,垃圾积存很多,砖头零散摆地面;花坛因年久失修破烂不堪,混乱现状严重。随后,记者两次联系高陵区城管执法局,有位张姓工作人员说他们马上安排人前往事发地,截至记者发稿前,没接到任何回复。 本报记者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