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丹心铸军魂,众志成城共抗疫。在西安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下,有这样一群逆行者,他们迎风冒雪不畏严寒,毅然决然投身到抗疫工作中,他们就是工作在抗疫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

  光大银行西安西关正街支行作为陕西省军民融合办认定的第一批特色支行,主动联系西安市各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沟通抗疫物资及生活物资需求,在西安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将冬日里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一线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手中。

  12月30日,西关正街支行紧急筹措、积极采购,向位于新城区、雁塔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送去了生活物资。随后,支行克服物资配送困难,分别向高新区、莲湖区、新城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去了桶装酒精消毒液、N95防护口罩、免洗洗手液、医用防护手套等抗疫物资。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送达的物资援助非常及时,为一线退役军人志愿者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光大银行点赞:“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光大银行的温暖,这是新时期军民鱼水情的最好体现!”

  崇军拥军,致敬时代最可爱的人。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工作在抗疫一线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