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做好能源金贸区稳经济保增长工作,推进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6月2日下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园办副主任王喜军、张博带队,前往园区各建设项目慰问和看望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东西绿廊、南北绿廊、环隧项目、世纪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凤栖路周边排水干管工程等多个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将慰问品送到一线建设者手中,为他们送去园办的关心关爱。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仔细察看施工单位应对施工人员防暑降温工作的准备安排情况,向高温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园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继续全速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抓好高温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防护工作,提前安排积极化解高温天气给施工工作可能带来的影响。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下一步,能源金贸区将继续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改善优化园区建设者们工作和生活环境,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