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展辉煌冬奥 创灿烂华夏 奥林匹克博览会--中国行·百城行动西安品鉴活动暨奥运冠军曲江书城见面会圆满落幕!活动由奥林匹克博览会组委会发起,由陕西博龙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博龙典藏艺术馆承办,由西安曲江书城、西安融惠艺术品文化有限公司、翰墨卢浮宫(西安)网络艺术品有限公司、艺品大观协办。奥林匹克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 夏斯均;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冬奥开幕式奥林匹克会旗护旗手张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冠军郭伟阳;中国玉雕文创专家、北京冬奥徽宝项目负责人、国际奥委会奥运徽宝项目部部长屈建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玺印制作技艺创承人、北派玉雕代表大师张铁成;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南派玉雕代表大师沈建元等嘉宾出席活动!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冬奥开幕式奥林匹克会旗护旗手张 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冠军 郭伟阳携奥运火炬出场,现场气氛热烈!

  奥林匹克博览会一直以来都是一场无比精彩的奥运文化盛宴,奥林匹克博览会以“荣耀与传承”为主题,以“零距离走进民众”为思路,以不同形式的主题展深入城市。活动现场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夏斯均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以独特形式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奥运文化,再次掀开奥林匹克精神传播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展出奥林匹克博物馆永久馆藏的《奥运徽宝大全》!莅临现场的嘉宾、主创大师、奥运冠军共同为其揭幕,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幸运观众成功获得与奥运冠军、各位嘉宾及奥林匹克官方纪念藏品《奥运徽宝大全》合影留念的珍贵机会!

  本次奥林匹克博览《中国行·百城行动》西安站旨在延续奥运激情、开展全民运动、开发奥林匹克官方特许产品,让更多人了解奥林匹克文化、参与奥林匹克运动、追求奥林匹克梦想。(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