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18日,斐济旅游局受邀参加2021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国内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专业旅游展会,为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提供一个B2B、B2C商务交流和形象展示平台,从2014年到2020年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在此次博览会期间,斐济旅游局中国团队向来自中国西部的50多个旅业伙伴介绍了斐济的优质旅游资源。斐济旅游局的展位吸引了超过1000名旅业伙伴和潜在消费者前来洽谈了解斐济最新旅游信息

2021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斐济旅游局展位2021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斐济旅游局展位

  中国一直以来都是斐济非常重视的客源国。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市场在各个方面都不断发生变化,面对新的市场面貌和挑战,斐济旅游局也一直在积极探索。此次参加博览会旨在更了解中国市场当前情况及消费者需求,更好地升级更新斐济旅游产品,以不断提高消费者在斐济的旅行体验。

斐济旅游局现场旅游推介斐济旅游局现场旅游推介

  同时,斐济旅游局在展会现场为同业带来了斐济旅游目的地推介,帮助西部地区同业更好的了解斐济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期待边境开放后,有更多的来自西部地区的客人能去实地感受斐济的热情美好。

  在今年的博览会上,斐济旅游局还收获了由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评选出来的“最佳参展组织奖”,以表彰旅游局在展会期间的卓越表现及疫情期间为推进复苏中国市场作出的一系列努力。

  郑入瑞Vincent Zheng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

  “我们感谢博览会主办方和中国旅业伙伴的支持和认可,获得这个奖项给予了我们极大的信心与动力。我们团队将和旅业伙伴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合作筹备市场复苏,期待着在时机成熟时迎接中国游客再次前往斐济旅行。”

  在边境开放前,希望能和同业伙伴继续合作,期待不远的未来我们再次相约斐济!

  联系我们

  斐济旅游局中国办事处

  tradechina@tourismfiji.com.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