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白鹿原相声剧场开业庆典仪式在关中楼正式启幕!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蓝田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杜新选、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国小强、相声新势力班主西安市曲艺家协会副会长卢鑫、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光辉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相声演员王田甜的快板中拉开帷幕,展杰展缇和屹凡文浩的相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包袱”一个接一个的抖出来,传统的艺术融入现代式幽默,展现出不一样的文化色彩。在场的观众掌声连连,大呼过瘾,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在相声新势力班主卢鑫的演出中落下帷幕。

  白鹿原相声剧场的《戏说白鹿原》相声演出以陈忠实老师的小说《白鹿原》中的故事情节及人物作为演出蓝本,用轻松愉快的方式,带领游客笑看民间的乐事风俗,给广大游客展示一个更具忒色的白鹿原影视城。        

  除此之外,白鹿原影视城还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白孝文娶亲》《王员外绣球招婿》、《舞面》等精彩演出免费参与,更有最真实、最热血、最震撼的零距离战争实景剧《二虎守长安》、集观演放于一体的沉浸式演出《黑娃演义》、《华阴老腔》、《乡约立威》、《衙门判案》等十余台真人实景演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