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高速纺织城至曲江立交段提前完工 本报记者 代泽均 摄

本报讯(记者 李佳)4月16日,记者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了解到,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西安绕城高速公路路面大修工程内环纺织城立交至曲江立交段提前3天完成施工任务。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分公司计划4月17日中午12时恢复内环纺织城至曲江立交之间的通行。

  为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提前工期,尽快还路于民,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分公司决定,自4月18日11时起封闭内环纺织城立交至杏园立交段实施路面施工作业,这是本次西安绕城路面整修工程的最后一段。

  施工期间,内环杏园立交至纺织城立交之间封闭,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请行驶绕城高速公路(外环)单幅双向通行。届时,香王、田王、灞桥和新筑等互通立交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内环)方向匝道实施封闭;经绕城内环过境前往香王、田王、灞桥、新筑方向的车辆及过境前往韩城、渭南、商洛方向的车辆,要根据提示提前驶出经北环线榆蓝高速绕行;经行绕城东段的所有货车,请绕行绕城高速北段西段,或经北环线绕行。

  施工期间,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全线收费站内外广场、互通立交匝道均设置提醒标志牌,请广大司乘人员注意查看,提前择路绕行;绕城分公司与百度、高德地图等导航软件合作,将实时更新绕城路况,司机驱车过程中,通过这两款导航软件会得到绕城路面整治的进度和绕行提醒等信息。

  据了解,施工期间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分公司,会根据施工进度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有望提前完成绕城高速整修的全部计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