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能源金贸区园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园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园区驻地派出所、消防大队、市容保洁单位、街道办、回迁安置小区、重点建设项目工地,看望慰问消防队员、保洁人员,建筑施工人员,街办、派出所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感谢他们对园区开发建设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

  园办副主任郁德强带队,看望了辖区民警、消防队员及保洁人员代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改善园区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为园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投入园区开发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园办副主任卜辉带队前往上林街办、高桥街办开展慰问活动,看望了丰京苑小区、阴水坊村的回迁安置群众。感谢街办工作人员和回迁群众对园区开发建设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园办将继续做好安置房建设、完善周边配套设施,不断提高城市品质,为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园办副主任王喜军带队前往沣东路学校、起步区二期南北绿廊及文教园片区市政路网等园区重点项目进行慰问,为春节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项目建设者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春节慰问品,感谢他们长期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同时要求园办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建设管理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工地人员防护,做好就地过年人员后勤保障,确保大家度过安乐祥和的春节。

  综合部、规划及建设环保部、土地部、城市管理部(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安委办、质监站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有关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