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时间弹指而过,西安悦荟广场迎来了2周年的生日。这家位于解放路传统商圈的新新商场再次让这条老街,焕发出不一样的澎湃活力。这2年来,西安悦荟广场在城区中央成功打造了CBD商务精英聚集地。并以顾客为中心努力蜕变,不断调整升级品牌业态、服务、从商品到营销、体验、环境全方位升级。

  在2020年,西安悦荟广场相继引入了诸多知名品牌——樊登读书全新一代体验店、华为最新形象旗舰店、城中最大亲子娱乐旗舰店-乐宝贝、最受白领欢迎的绿瘦美学馆、抖音网红摄影工作室-亚玛拿、大众点评高分沉浸式娱乐工场-迷城、登陆西安城区必吃榜的网红美食品牌-九月侨和即将盛大开幕的一味一诚。

  2020跨年狂欢夜人声鼎沸 刷新客流新高

  2020年12月31日是西安悦荟广场2周年的荣光时刻,作为2020年的收官之作,西安悦荟广场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亮眼的成绩,当日客流5万+,不仅一举刷新开业至今客流记录,更是达成了疫情之后的最高销售纪录,场内品牌“徐记海鲜”、“好利来”、“Costa 咖啡”、“西贝莜面村”、“凑凑火锅”、“九月侨”、“羲和小馆”等十余家品牌销售均达到疫情之后最高销售,位于七楼的CGV影城悦荟店,更是一举成为CGV影城全北区预售完成率100%,销售第一的门店,活动期间人潮涌动,全天无空场,全场无空档,满眼所见皆是一张张年轻活力的面孔。让人不得不说在玩转年轻潮流这个点上,西安悦荟广场真是让人赞不绝口。

  超高人气rapper李炎欣震撼来袭 X星球心愿发射站全国首展

  西安悦荟广场2周年庆是以“Nice 2 meet you”为主题展开的一场别开生面的2020 X星球跨年晚会,在这周年庆的荣光盛典之夜,盛邀《明日之子》人气巨星李炎欣、声震全国的西安说唱联盟、抖音超高人气女团STAR以及国民美少女组合觅糖,在音乐与劲舞的激情狂欢中,呈现出一个震撼难忘的跨年之夜。

  与此同时,悦荟X星球的心愿发射站首展也潮拍上线、刷爆各个社交圈,此展将潮玩互动、网红拍照打卡、2021新年时光机融合于一体,更有巨型扭蛋机器人,万份心愿互动派发,引发一众年轻人前来解锁打卡!

  不仅如此,西安悦荟广场更是首次尝试联动AthenaApollo_易烊千玺个站,打造全国首家——“西安悦荟广场&易烊千玺沉浸式主题商场”,举办西北独家《送你一朵小红花》电影专属应援展,并官方授权为影迷定制2000套独家电影礼包,为顾客带来更佳应援打卡体验,活动现场引发千人排队领取,场面令人叹为观止。

  重磅福利优惠再加码 餐饮/零售/数码4.9折起

  此次周年庆活动,除了明星聚集的潮嗨盛会,2周年庆的折扣福利也是重头戏之一。其中12月31日10万网红豪礼劲爆准点抽,华为平板电脑/华为手机/德龙咖啡机/摩飞多功能料理机/阿玛尼口红套盒、以及大牌餐饮千元储值卡等高端大牌奖品价值感爆棚,吸引了逾千名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本次周年庆折扣福利火力全开,大牌餐饮/零售/数码49团100元,小米/NOME/华为通通参加;新进必吃榜餐饮19.9团50元——九月桥/一味一诚/羲和小馆/湊湊火锅等大福让利,跨年锦鲤集——5222张CGV免费观影活动, 2222个现金红包、500网红爆款泡泡玛特任意抽100%中奖、超级会员豪礼满额赠、带给顾客非同寻常的福利冲击体验。

  2021潮玩开启 要约会!来悦荟

  西安悦荟广场2020年营销活动也是花样百出,为顾客呈现出一系列精彩与惊喜兼备的体验活动。西安首个商场里的高品质篮球运动公园、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寓教于乐全家参与的科学实验室和DIY创作工坊、食力与颜值兼备的城中首个悦荟啤酒市集、与政府机构和媒体联动的一系列高品质赛事和展会,以及肩负社会责任感的爱心捐助和慈善活动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带给顾客们优质的生活和购物体验。

  在2021年西安悦荟广场将更多引进潮流主力店,年轻人所喜好的体验业态及网红餐厅等,努力打造更舒适得购物环境,提供更细致贴心是的服务,更时尚的商品,更最佳打卡地、更丰富的业态,力争引领西安购物中心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