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陕西西凤酒与山东宝真酒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就产品、渠道、运营等多领域深度合作达成一致。山东宝真酒业成立于1992年,以“美酒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是一家集名酒品牌运营和中高端白酒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酒水品牌运营商。山东宝真酒业将集中围绕山东市场,凭借在山东白酒市场的影响力及中高端白酒操作经验, 助力实现西凤酒中高端产品在山东市场的全面布局和快速发展。

  山东德诚宝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智群、白酒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陈克学、总监徐广生等到厂参观交流,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营销管理公司书记、副总经理刘国栋,副总经理、中北大区总经理孟现磊,大客户服务部部长林彩婵,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何志强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潘智群一行实地参观了西凤酒生产工艺流程、西凤酒文化馆、西凤酒酒海储存工艺和西凤酒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西凤酒悠久的历史文化、酿造工艺及品牌价值。

  在参观后,潘智群表示,西凤酒拥有名酒基因和独特的技艺传承,近年来,西凤酒发展势头迅猛,在山东市场拥有良好的消费口碑,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随着去年高端产品红西凤的大力宣传和持续发力,西凤酒品牌知名度、竞争力大幅提升。如今的山东白酒市场,名酒下沉趋势明显,中高端白酒整体爆发式增长,对于西凤酒是非常好的机遇。

  周艳花对潘智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高端化是当前老牌名酒发展的主流趋势,2021年西凤酒将继续以“高端化、全国化”为使命,实现西凤酒高端化品牌形象和价值认知稳步提升。山东宝真酒业在山东白酒市场知名度高,具有高度市场把控力和敏锐的市场观察力。希望在与中国老牌名酒西凤酒深度合作中,能够携手共进,发扬宝真酒业推广中高端白酒的优势,实现厂商共赢 。我们西凤酒将始终秉持“招大商 扶优商 厂商同心 合作共赢”的初心,将西凤酒在山东市场做大做强,促进品牌价值提升及市场长足发展。

  此次与山东宝真酒业签订战略合作关系,是强强联合,是资源共享,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将会对进一步深化山东市场布局,推动西凤品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