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豪华车行情:奥迪A8L最高优惠23.2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10:21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8L最高优惠23.2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奥迪A8L 深圳 奥迪A8L现金直降18万元 深圳有现车 18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奥迪A8L最高优惠23.2万元 现车销售 23.2万元 查看详情
青岛 奥迪A8L青岛促销 最高优惠15万元 1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0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分析: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A8L的综合性能无疑是出类拔萃的,奥迪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巨大影响力,更推升了A8L的品牌价值。目前的优惠并不高,预计近期也不会有太大的增加。

  车型介绍:全新奥迪A8L的外形尺寸与全面升级前保持一致,但轴距加长至3122mm,使全新奥迪A8L的 尊贵感进一步提升。全新奥迪A8L进一步发扬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从更高层次上完善了其和谐统一的视觉效果。新款全系增加LED牌照灯,W12的大 灯总成全部使用LED作为光源。

  内饰方面,极具特色的“环抱式”设计贯穿了整个车内空间,拥有可变换颜色的车内氛围灯。整个仪表台覆盖了具有柔软内衬的合成皮质,所有功能按键 都拥有恰到好处的按压、扭动回馈。全新奥迪A8L前后中控台上的所有功能按键,均经过紫外线表面固化处理,拥有极佳的抗老化性能。后排独立式座椅配备了3 个等级的加热调节与多向位置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L在保持原有动力系统基础上新增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2.5 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另一款是4.0 V8 TFSI发动机。2.5 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4.0 V8 TFSI发动机,是奥迪公司第一款融和双涡轮增压和FSI燃油直喷技术的V型八缸汽油发动机,拥有汽缸按需运行系统、主动噪声控制系统、自适应发动机悬挂 等新技术。顶配的A8L W12最高功率为368KW,峰值扭矩高达625Nm,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为4.7秒。全新奥迪A8L标配奥迪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 /自动一体式变速器

  配置方面,为实现与互联网的连接,全新奥迪A8L装备了新一代MMI系统,联网时可为用户提供天气、新闻、兴趣 点(POI)搜索和道路救援等人机交互功能。最新一代的MMI plus汉语语音导航系统、带有Stop & Go功能的全新自适应巡航系统均有配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