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豪华车行情:沃尔沃S60最高优惠13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10:21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S60最高优惠13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沃尔沃S60 宁波 沃尔沃S60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0万元 10万元 查看详情
济南 2012款沃尔沃S60 T5智尊版优惠4万元 4万元 查看详情
杭州 购沃尔沃S60免购置税 加送一年全车险 赠购置税
查看详情
成都 沃尔沃S60最高直降10万 27.99万起售 10万元 查看详情
青岛 青岛沃尔沃S60最高优惠7万元 现车销售 7万元 查看详情
东莞 购沃尔沃S60送购置税与保险 少量现车 增购置税
查看详情
郑州 沃尔沃S60最高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13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0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分析: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沃尔沃S60虽然综合实力不容小觑,但知名度较低,为了市场销量,让利幅度比对手大也在情理之中。目前沃尔沃S60最高优惠13万元,预计近期不会有太大价格波动,可以考虑出手。

  车型介绍:沃尔沃2013款S60虽然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但配置和动力提升明显。2013款车型共有五种豪华内饰搭配及十二种外观颜色。

  内饰方面,S60不对称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面板十分人性化。S60全系可选装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驾驶者可简单地调节悬挂硬度来适应不同驾驶需求。2013款S60车内选用环保内饰材料,所有纺织物都通过OekoTex 100纺织品国际标准认证。

  动力方面,2013款S60配备了全新动力配置。T5 2.0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达到300Nm,百公里加速为7.7秒。新推出的入门级车型2.0T进取版,取代2012款 Drive-E车型,在优化产品线的同时满足了市场对2.0升排量的需求。

  安全方面,仍然是2013款沃尔沃S60的卖点。全系标配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能够帮助减少因拥堵所带来的低速追尾事故。在行驶速度低于30公里/小时的状况下,当车辆即将与前方汽车发生碰撞而驾驶者又没采取任何措施 时, 该系统会自动紧急制动,从而避免或减轻碰撞的程度。此外,T5车型还可选装尊贵安全选配包。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