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3年自主新车盘点之东南汽车V6菱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5日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东南汽车V6菱仕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4月

  东南汽车首款两厢车型V6菱仕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价格方面,鉴于目前东南V5菱致售6.98-9.38万元,而作为其胞生车型,V6菱仕的售价应该与V5菱致相近,预计在6.8-9万元左右。

  内饰方面,V6菱仕采用上黄下白的配色,整体布局与V5菱致一样,同样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和炮筒款式的仪表盘设计。动力方面,V6菱仕有望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就在3个月前,9月19日,预热了两年之久的东南汽车战略车型V5菱致上市。这款车的诞生正值东南汽车发展的重要历史关头,因此备受关注。

东南三菱V6菱仕东南V6菱仕

  V5菱致倾注了东南汽车整个管理团队太多的努力,对“V系列”战略的重视与信心。事实上,自2008年10月23日,东南首款自主研发的V3菱悦自正式上市以来,其销量就一直保持在6000辆/月的记录,短短4年内,已经累计销售过30万辆,以产品力与性价比赢得销量与口碑,如此的成绩实属不易,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东南V系列战略的一个良好开局。

东南V6菱仕东南V6菱仕

  东南V6菱仕出自V5菱致同样的车型平台,不过与其他自主品牌,甚至合资品牌一再降低标准,主流配置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的行规不同,V6菱仕平台仍然采用了多连杆的独立后悬架轴距尺寸比V3菱悦长了110mm,达到了2610mm,基本达到了同级轿车的主流水准。

东南V6菱仕东南V6菱仕

  两厢版的V6菱仕和三厢版 的V5菱致采用了不同的车型命名,在外观设计上也突出更多的差异化,同时在车型定位上也会有所不同。可以看到V6菱仕的前脸设计与V5菱致有所区分,V6 菱仕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比较圆滑的镀铬边框,同时与车灯组也保持了一定距离,组合大灯的尺寸有所减小,下边沿也更加圆滑。不同于三厢版的黑色边框大灯,两厢 车型的大灯采用了C型风格的镀铬区隔设计。当然仍然是普通卤素大灯的配置,也并未配置光学透镜。

  保险杠同样进行了改款设计,中间是梯形下部进气格栅,改为风格更运动的蜂窝状网格。两侧改为圆形雾灯,仍然配置了日间行车灯,只是更加隐藏在雾灯旁边的灯罩内。而且日行灯还从三厢版的六灯组条形LED改为了双排的七灯组LED配置。

东南V6菱仕东南V6菱仕

  车身部分,包括前、后排车门虽然都是与三厢版车型的共享设计,不过V6菱仕会配置全景天窗的设计,虽然不能开启,但这样的定位明显是区域年轻化客户群体享逸生活的考虑。当然低配车型还是会和V5菱致的定位相仿,没有配置天窗,车轮也是钢制轮毂和塑料装饰盖的配置。而高配版这充分不做追求运动的客户群,轮毂也是银黑相间的新风格,这与新近改款的三菱翼神是同款设计。

东南V6菱仕东南V6菱仕

  车尾是溜背式的设计,正如我们前面所说的带有三菱两厢Lancer的神韵。配置了LED的尾灯组,和三厢版车型一样的双排气管设计,当然右边的排气管仍然是装饰性的假管口设计,只有左边的排气管才真正连接在消声器上。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