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老款都给力 热销同堂车型导购(4)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20日16:56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伊兰特

  不同于捷达的老三样,伊兰特是新三样里面的常青树,在北京现代起步阶段立下了汗马功劳,辉煌时期每个月曾达到超过一万五千辆以上的销量,现在这个重任由新款的伊兰特悦动(以下简称悦动)来接替。对一家处于成长时期的企业来说,没有什么比市场占有率更重要的事情了,所以不难理解北京现代在2008年推出悦动的时候,没有采用上海通用推出新凯越时老款直接停产的做法,而是坚持把老款伊兰特留下来继续生产,争夺略低一级的市场。

  由于是大改款,悦动在外观上就给人带来全新的感受,摒弃了老款伊兰特中庸平实的造型,变得动感和年轻。悦动的目光犀利,细长的中网略显年轻。波浪形的腰线让车身富有动感。较之老伊兰特,悦动的车身尺寸有了大幅度的增加,轴距达到2650mm,4542mm的车身长度在同级别中算是大块头。车身增大带来的好处自然不必多说,除了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宽裕,行李厢空间也达到475升。

  除了外观翻天覆地的变化,悦动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革新。老款伊兰特的中控台完全偏向驾驶员一侧,而悦动的中控台更开放。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可以说是家用车的标准配色,细节之处再用木质装饰和金属光泽的面板装饰,提升了档次感又不显得过于沉重。内饰整体做工比伊兰特有很大的进步。宽大的前排座椅非常舒适,6方向手动调节基本可以满足各种身材的乘客。超长的座垫为长途驾驶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

  就像前面说的,老款伊兰特和悦动不是相互替代的车型。老款伊兰特在售只有1.6手动舒适和自动舒适两款车型,可以选装真皮座椅和天窗,1.6豪华型和1.8排量车型都已经停产,只有个别经销商有库存车辆。1.6手动舒适和自动舒适两款车型指导价为8.98万元和9.88万元,市场上有7千元左右的优惠。而悦动定价9.98-12.98万元,明显与老款伊兰特错开竞争。在8-9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里,老款伊兰特依靠自己较高的性价比继续闯荡江湖,而在10-13万元的价格区间,更加时尚的悦动已经站稳了脚跟。 至于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只要根据自己的购车预算来决定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095微博:2363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