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是陕西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总平台,是科技创新的新高地,是创新驱动发展的总源头。肩负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建设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创新人才教育培养、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等重大使命。

  能源金贸区紧紧围绕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建设目标,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全力打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中央商务配套区。园区日趋完善的空间载体和配套建设,吸引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入驻。 

  本期推送的

  秦创原能源金贸区

  科技型小微企业巡展

  带大家一起来认识几家

  从事咨询服务

  及教育医疗文化领域科技服务的企业

  👇👇👇

  陕西方位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陕西方位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统计局批准,具备涉外调查资格的专业研究咨询公司,是经陕西省科技厅认定的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陕西较早涉及行业研究、市场研究、企业咨询的企业。业务主要涉及基于数据基础上的产业(行业)规划研究、企业战略规划、企业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开发、行业及企业智库、行业及企业数据及企业管理产品等服务。具有多年企业市场研究与咨询及政府数据辅助服务经验,拥有知识产权、专利达几十余项,服务超过220余家单位。

  西安中微科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西安中微科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企业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打破技术转移及相关知识产权业务长期以来面临的国界壁垒,为国内企业技术转移出海和海外技术成果引进提供更加便利、高效、通畅的渠道,让科技创新跨境无障碍。团队成员包含多位来自北京大学及美国、英国、意大利、波兰等国内外的行业资深专家。该公司以“海外资源”、“技术转移”和“知识产权”作为立足点,服务内容涵盖全球创新资源的发掘保护,转移交易及落地孵化的全链条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全球1000余家公司达成了业务合作。

  西安英莱克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英莱克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内容设计制作的企业。业务范围包括科研动画制作、VR/AR设计制作、电视电影后期制作、三维动画等,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多媒体解决方案。先后与多所高校及国内500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西安纷玩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纷玩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区域新型教育科技服务企业,通过数字化技术优化教育服务场景,高效运营,为用户提供包括教育辅助服务、校园生活服务、教学区空间音效管理等教育服务方案。其主要服务品牌“心云”通过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技术合作,在语音算法、教育大数据等方面建立了完善的技术体系,目前已经孵化面向机器人、教育、工业等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已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0万人。

  西安前线智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前线智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是前线智能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已获南京市产业基金和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天使轮投资的创新型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甲状腺/乳腺超声动态AI辅助诊断系统、甲状腺数字病理AI辅助诊断系统、多功能掌上彩超设备、远程诊断云影像平台等。公司研发及市场团队成员多来自世界知名高校及世界500强企业,拥有核心专利6项。

  能源金贸区将继续通过

  强化金融支撑、做优科创服务

  搭建科创载体等措施

  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

  助力秦创原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