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家在讨论上大学没什么用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在某个乡村僻壤,正有一个孩子在为上大学而苦恼:没有学费、没有生活费、没有家庭收入来源、没有有钱有势的父母……为解决贫困学子从家门到校门的费用压力,资助他们顺利走进大学校园,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即将开启,@新浪陕西 将与您一起为孩子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并同步接受社会的结对捐赠,助圆他们的大学梦。

2015陕西希望工程·圆梦牵手行动启动

近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2015年陕西“希望工程·圆梦牵手行动”拉开帷幕,受助学生最高可获得5000元资助。凡参加2015年高考并已被全日制本科院校录取的贫困大 学新生,均可向省青基会及所在区县团委咨询并提交助学申请、身份证复印件,当地村(居)委会、乡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出具的贫困证明,成绩单等凭证。受助学 生将获得4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爱心资助。

  •     陕西公益助学行动简介

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上重点高校人数要再增长10%以上,使更多农家子弟有升学机会。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省委 新浪陕西

          陕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活动时间:2015年7月—9月

资助对象: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家庭贫困应届毕业生。

户   名: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会
          (请注明圆梦牵手)

开户银行:农业银行西安含光门分理处
帐  号:26105301040006294
捐赠咨询电话: 029—88417191
邮局汇款
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地址:西安市红缨路158号
邮编:710068

    TA们需要你的帮助

冯莹

今年503分考入西安科技大学。父亲2004年去西安打工杳无音讯。母亲2012年不小心从高架上摔伤致从胸部往下失去知觉,大小便失禁。姐姐一直在家照顾母亲,2014年结婚,姐夫靠出蛮力赚钱,家中添小孩体弱多病。

唐君林

2015年高考616分,被中国人民大学录取。家中奶奶年事已高、体弱多病,母亲患有静脉炎,姐姐现就读于东华大学,家庭每年巨额的医药费、生活费以及姐弟两人的学费,全由父亲一人承担。 家中负债累累,无力负担学费。

刘艳红

高考成绩是646分,县理科状元,已被浙江大学录取。全家仅靠父亲一人在外打工,供我和弟弟上学,爷爷年近八旬,无劳动能力,母亲在家务农。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可以给予我帮助,我一定会用勤奋书写青春,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成绩和感恩回报社会。

潘宇

南郑县农村学子。2015年高考成绩为理工类570分,被哈尔滨工程大学录取。我家共有五口人。父亲是砖瓦厂的一名工人;母亲靠农业生产为家庭增加收入;奶奶今年79岁,爷爷86岁均要长期看病吃药。父母一年劳动,才有家庭5000元的年纯收入,生活贫困。

李阳

家住南郑县农村,高考607分,考入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爷爷早年因车祸丧失大部分劳动能力。去年,奶奶因癌症不幸去世,治疗期间欠下大笔债务。家中还有一个小妹妹,母亲在家。父亲是一名泥瓦匠,在北京打工。

马誉珍

今年高考成绩为619分,现已被中山大学录取。爷爷年过七旬,常年患有腿疾,妈妈身体有恙,不能干重活,妹妹现读高二,我们姐妹上学开支较大,父母均无固定工作,家庭收入主要依靠父亲外出打工,经济拮据。

在线申请资助&捐赠方式

  • 国酒茅台国之栋梁资助600名每人5000元
  • 天诚筑梦助学金资助200名每人5000元
  • 陕西移动爱心100资助500名每人4000元
  • 加多宝学子情助学金资助100名每人5000元
  • 新世纪女生助学金资助140名每人5000元

重要提示:企业、个人捐赠可抵税

联系当地共青团

发布求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