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汽车博览会9月底将启动 各路明星助阵

    2011汽车博览会9月底将启动 各路明星助阵
    莲花小王子、张静初等悉数亮相,与各界明星、世界顶级跑车近距离接触。
  • F1冠军红牛战车RB7将亮相2011年汽博会

    F1冠军红牛战车RB7将亮相2011年汽博会
    英菲尼迪为西安观众带来了F1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红牛车队维特尔的座驾RB7。
  • 豪车、新车规模大 汽车主题活动精彩不断

    豪车、新车规模大 汽车主题活动精彩不断
    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影响力最大的“2011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本月30日拉开帷幕。

展会概况

2011西安第六届国际汽车博览会

举办时间:2011年9月30日-10月7日

举办地点:一展区: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二展区:绿地笔克会展中心

专题摘要:“车行长安·驭未来”为主题的“2011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30日-10月7日,分别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目前,“2011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入场券、吉祥物、车展现场相关活动,已新鲜出炉。

车展活动关注

新浪陕西汽车【小浪带你看车展第一季】十一期间干什么?当然是去西安汽博会赏车!看名车、看名模、看明星、买爱车统统满足你。
西安车展【买西安车展门票 赢神秘大奖】十一期间参观2011第六届西安车展可赢神秘大奖。

相关视频

不支持flash

新车上市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2011年第六届西安汽博会

推荐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