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城市|旅游|财经|黑猫投诉|汽车
延安

新浪陕西>延安 >正文

安塞区:李延武调研2024年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谋划等工作情况

2023年12月25日 15:32 新浪陕西延安 

  12月8日下午,安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延武调研2024年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谋划、乡村振兴、主题教育等工作,区政府办、经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延武一行先后来到安塞区工会地项目、区第二小学高压塔搬迁项目、高级中学体育场馆改造项目、沿河湾镇方家河村等项目建设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主题教育、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李延武对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对策及建议。

  李延武强调,民生项目是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涉及百姓切实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民生工程的重要性,联合协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顺利推进到位;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早谋划、抓紧梳排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广泛听取群众心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加强宣传,认真总结经验,健全各项机制,不断提升管理质效,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李延武要求,全区各学校要坚定信心抓课堂教学质量和精细化管理工作,从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规范学生行为、建设良好校园文化等方面共同发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向着人民群众身边的好学校稳步迈进。要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深入思考谋划具体思路和有效措施,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因地制宜谋划好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进一步抓好监测帮扶、群众增收、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群众走上致富路。

  来源:安塞宣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