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师先生收到的快递10月16日,师先生收到的快递
网购衣服打开一看竟是一堆废纸, 这让师先生意想不到

  很多人觉得网购既方便又实惠,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殊不知,网购存在一定风险。近日,榆林一市民就遇到一件奇葩事,网购衣服回来打开一看竟是一堆废纸。

  国庆节期间,经常网购的清涧市民师先生在淘宝店花了170元买了一件衣服。

  16日,韵达快递将货物送到,师先生在签收快递的时候感觉包裹很轻,就当着快递员的面把包裹打开,但让师先生意想不到的是,里面竟是一堆废纸。

  师先生告诉记者,2006年开始,自己就经常在网上买东西,一般都是收到快递回家再拆,但这次收到的这个快递很轻,心里想着一件衣服还有点重量,就当着快递员的面将包裹打开,结果里面是一堆使用过的快递废纸。

  快递员表示,如果师先生找淘宝卖家或投诉,他可以签字证明包裹打开后是废纸。随后师先生和卖家联系,卖家称当时发的就是衣服,不存在寄废纸的现象,具体情况他们正在取证。

  无奈,师先生申请退货,但卖家一直未回复。

  “以前看新闻说买了手机快递回来是石头或玩具,没想到衣服也会变成废纸,我原来也在这家店买过衣服,但没遇过这样的情况。”师先生说。

  对此,记者咨询了陕西富能律师事务所张律师,他表示,如今市民网购频繁,类似情况也多有发生,也无法证明是在哪一环节出现的问题,建议市民在邮寄贵重物品时,采取保价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