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康男子张某在杀害邻居潜逃了22年后终于被警方抓获!

  事情还得从1999年6月16日说起,当时犯罪嫌疑人张某宝与邻居邢某志发生矛盾后,用锄头猛击邢某志头部致其倒地,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案发后,张某宝便开始潜逃。

  由于当时技术条件有限,案件一直没有进展,虽然22年来,白河县的民警换了一批又一批,但追捕张某宝的工作一直都在进行。今年,案件终于有了重大进展。

  白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郑宇之:“通过技术手段于2021年4月22日,在山西省朔州市应县将潜逃20余载的张某宝抓获。

  4月26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宝被押解回陕西白河。押解嫌疑人的警车来到白河县狮子山广场,上千名群众驻足围观。经突审,张某宝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供述,案发后他为了躲避公安机关侦查,反复更换姓名,先后化名“张艳飞” “张玉平”,辗转武汉、苏州、应县多地藏匿。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宝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