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对于爱美的朋友来说,

  无疑是一种诱惑。

  可市场上的减肥产品琳琅满目,

  千万不能随意尝试,

  否则就会像这位王女士一样,

  情况危险。

  最近,58岁的王女士在家突然不能正常交流,还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家属连忙将她送到了西安市中心医院。

  医生:“入院的时候,病人的神智是昏迷的状态,全身重度黄染,通过检查以后发现患者的肝功能明显损害,同时肾脏、心脏也受到了损害,而肝功能的损害还导致了凝血功能出现了障碍,患者病情严重,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

  多个脏器的严重受损让王女士的情况异常危险,通过询问,医生才得知,原来这个患者近半年的时间 ,口服了一些网上自购的减肥药,根据她自己的叙述,体重下降了十多斤左右。

  这体重是下降了,可哪成想,丢了西瓜捡芝麻,为了身材,丢了健康,太不值了!

  医生:“患者每天的食量在减少,她自己认为,是减肥药起了效果,实际上,通过我们入院检查以后发现,她是由于整个肝脏的损害导致了她食纳的减退。

  王女士病情危重,紧急被重症医学科收治入院,由于脏器损伤太严重,医生决定为王女士进行人工肝治疗。

  医生:“人工肝就是对于一些重危肝脏衰竭的患者,通过床旁的血液净化系统,在体外设置一个仪器,补充一些物质,起到体外人工肝脏的功能。

  通过治疗,王女士的情况总算有了好转,在这儿,医生也要给广大的爱美人士提醒:在减肥的时候,应该选择规律的饮食、合理的功能锻炼、体育锻炼,这才是正确的减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