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今天西安温度虽然很低,但不少人却从早早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走上街头,只为了期待与一个人见面。没错,这个人就是香港男星古天乐了。这位有着巧克力肤色的老牌男神今天下午顶着古城的寒风高调现身为某产品做代言,而他超旺的人气也一度引起粉丝们现场失控。

  古天乐:“大家好。”

  您瞅瞅男神轻轻一句问候,即刻融化了现场不少人的心。而古天乐黑超墨镜搭配格子西装、九分裤的造型虽然看起来清凉,但在人家古仔看来却是比较暖和的一身行头了。

  古天乐:“我穿衣服很随意的,但是因为知道这里很冷,所以要找一些衣服可以保暖的。”

  最近新版《神雕侠侣》的亮相不但遭到了网友的集体吐槽,更是唤起了大家对古天乐和李若彤版《神雕侠侣》的无限怀念,今天古天乐也透露自己和小龙女李若彤的缘分还将再续。

  古天乐:“新的那一部《神雕侠侣》我没有看过,没办法去评价它的好和不好,真的谢谢观众一直以来对我拍的那个《神雕侠侣》的支持。我可以这样说,接下来有一部戏我会再次和李若彤在一起拍戏的,希望到时候你们会喜欢吧。”

  一部《单身男女》让古天乐和高圆圆成了大众荧屏情侣,不过缺席好友高圆圆婚礼的他也坦言看到高圆圆甜蜜嫁人自己也很开心。

  古天乐:“以前已经祝福了她(高圆圆),但是这次我要工作没有机会去台湾跟她庆祝,我接下来会跟她拍戏,到时候我会好好补请她吃一顿饭吧。我觉得她是很优雅的一个女生,还有就是她很专业,尤其是上一次我们一起去外地拍广告的时候,我觉得她在我心中是完美的。”

  记者:“那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另一半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古天乐:“还没有想,未来的事未来才算吧。”

  古天乐透露,目前自己除了在赶拍一部贺岁片外,还在积极准备杜琪峰导演的新作,希望新作品在明年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