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是第15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月8日下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联合海蓓诊所,举行了“NEW LIFE全民健康方式月”私银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对健康生活有更高层级追求的卓越人士,推广和介绍预防性健康管理知识,普及“三减三健”的健康生活知识,帮助私银客户培养健康相关内容的生活,围绕“预防性全面健康管理”,在开展一系列健康科普活动的同时,不断完善多元化的健康生活服务,以使行业布局满足高端用户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活动采用参观海蓓诊所、健康管理知识讲座和R.M.D全面亚健康筛查项目体验相结合的形式。活动中,海蓓诊所预防医学部顾问靳滟博士为到场来宾进行了以“健康管理”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希望广大高净值人士能够更多地了解预防性健康管理知识,通过轻医疗、生活方式和自然疗法结合的方式,拥有健康的生活。现场私银客户反馈良好,非常认同轻医疗、重调养的健康生活理念。

  活动结束后,海蓓诊所健康管家还邀请了私银客户体验了R.M.D全面亚健康筛查项目,综合分析评估人体健康状态并对各类隐患进行针对性调理和平衡,预防潜在重大疾病的发生。

  之后该分行还将开展一系列健康生活主题的讲座,帮助客户科学地培养健康管理,了解自己,以健康的身体迎接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