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下午,一位中年女性手捧一面锦旗来到工行土门支行营业室,感谢工行土门支行对自己父母的热心服务。在听完中年女性讲述后,大堂经理沈小英回想起上周的一幕。4月7日一早,一对老夫妇急匆匆走进土门支行营业室,一进门就连忙打开一沓残损现金要求兑换。营业室工作人员见老夫妇年龄较大又很着急,赶紧将老人引导至现金区柜台。刘定群在做好真假币仔细甄别后,开始为老人细心粘贴残损币,尽最大可能避免客户产生损失。

  在与老人交流的过程中得知,老人家中意外失火,导致现金烧损,其中一些还出现了局部碳化。这些钱是老人儿女们平日里孝敬他们的零用钱,老两口省吃俭用,都攒起来了,没想到家中意外失火,把钱也烧毁了。现在不知道这些钱还能不能兑换,能兑换多少,老两口非常着急,迫切的看着刘定群。刘定群一边安慰老两口,一边仔细的粘贴残损币。粘贴过程耗时较长,在确保现金区其他客户业务有序办理的前提下,现金区其他工作人员潘怡、余晖、冯君等也一起为老人进行粘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等待,老人携带的面值9200元的现金成功兑换了9000元。得知这一消息,老两口激动不已,热泪盈眶,哽咽着说:“多亏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老两口对土门营业室员工负责、耐心的态度不断地表扬,称以后办理业务就指定到工行土门营业室了,还要将拆迁款也存到这里。4月14日下午,老两口又派女儿专程送来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和定制的一面锦旗。

  为老人兑换残币的服务事例只是工行土门支行客户服务的一个缩影,工行土门支行地处西安西郊老工业区,客户平均年龄较大,老年客户较多,工行土门支行全体员工秉持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为周边客户提供暖心、贴心的金融服务。

  3月4日下午,一位年迈的老人踉踉跄跄的走进土门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见状连忙上前搀扶老人坐下休息,并为老人准备好温水,递上了透气性更佳的口罩。待老人休息片刻稍微喘过气后,大堂经理得知老人来营业室办理银行卡启用业务,路途较远,途中身体略感不适,幸好大堂经理及时搀扶并提供了舒适的休息空间,才得以舒缓。待老人身体有所恢复后,大堂经理连忙安排柜台工作人员为老人办理了银行卡启用的业务,并安排营业室工作人员送客户回家。老人感谢工行员工对他的暖心服务,称自己身体已经完全恢复,谢绝护送,并说自己还会常来营业室坐坐,让大家放心。

  工行土门支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体现于每一个服务细节之中,他们秉持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为周围的老年客户提供了周全、贴心的便利化服务,让老年客户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