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随着iQOO7手机正式发布,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88,支持iQOO 120W FlashCharge 闪充技术,搭载OriginOS系统,此机将于1月15日开售。国美西华门店也将在1月15日 18:30直播间进行新品开箱尝鲜,购机享豪礼,超多惊喜等你来!

   那么,iQOO 7有什么特别之处?

  iQOO 7机身采用航海铝作为中框材料,具有更好抗腐蚀性和韧性,玻璃背盖采用全新AG工艺,厚度仅有0.6mm,历经4次打磨、2次抛光、58道⼯序,统一的中框和背盖颗粒感,手感更一体,让IQOO 7 握起来几乎没有缝隙。外观配色上,iQOO7拥有三种不同方案,分别为潜蓝、黑境、传奇版。

  iQOO 7采用120Hz全感屏,6.62英寸,AMOLED材质,300Hz触控报点率,支持四种刷新率应用场景,最高1300尼特亮度,4096 级明暗亮度调整,SGS低蓝光、低拖影认证,HDR10+的⾼动态范围认证。

  iQOO 7支持全感操控系统,配备屏下双控压感、双路线性马达、双扬声器,从操作、振感、听觉全方位强化游戏体验。

  iQOO 7全系标配120W FlashCharge 闪充技术,至快15分钟充至100%。同时, iQOO 7标配120W充电器,兼容支持65W PD协议,并配备1.5米充电线,方便为更多设备充电,电池容量为4000mAh。

  iQOO 7内部配备了4096 平⽅毫⽶的均热板,是历代产品中最大的。均热板内部采用螺旋编织丝⽹结构的动⼒泵,高效加速内部液体流动,降低整机温度,游戏时仍有良好握持感。

  iQOO7搭载全新全感操控系统,支持屏下双控压感、手机搭载双线性马达横屏左右两路振感,游戏中更能准确辨别左右方位及模拟复杂振感,手机搭载立体声扬声器Super Audio音效配合线性大振幅喇叭和大音腔设计拥有完美的立体声效果让用户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实际上,IQOO7属于一款电竞手机,如果您是爱好游戏的玩家,完全可以将它作为首选机型,所以,如果想要入手的铁粉们就要尽快了,赶紧锁定1月15日18:30直播间:IQOO 7传奇版震撼开售,现场进行新品开箱尝鲜!

  扫描上方二维码提前锁定直播间

  1月16日下午2点享先会中,在国美西华门店购买IQOO 7 传奇版享四重豪礼:

  一重礼:购IQOO7(12+256)传奇版:送IQOO洗漱包+vivoXE710耳机或IQOO55W车充(二选一);

  二重礼:购IQOO系列,赠国美200元积分;

  三重礼:购IQOO7系列6期分期免息,其他型号3期免息;

  四重礼:购机抽现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