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家开放了三孩生育政策,随着新一代父母生育高峰的来临,以及育儿观念和教育理念的升级,托育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的刚需。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意敦兰德教育在众多托育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教育行业中闪亮的焦点。

  2021 年 10 月 10 日,铂诺集团与意敦兰德教育集团在西安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合作仪式,双方在早幼教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积极推进教育领域事业发展,共创早幼教行业典范。“幼有善育,我们在行动”铂诺集团将助力意敦兰德教育,构建陕西托育教育新局面!

  铂诺集团董事长简毅先生、意敦兰德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峥先生出席本次仪式。在仪式中,双方共同畅谈本次合作的“机缘”与未来的美好蓝图。

  铂诺集团董事长简毅表示,教育乃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这几年国家更是对教育发展、师资培养极为重视。铂诺集团通过长时间全面、专业的对意敦兰德考察与调研,看到了意敦对儿童教育的专注与执着,发现了意敦发展的巨大潜力,相信未来意敦兰德将会在教育领域做出更好的成绩,并且能够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意敦兰德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峥表示,婴幼儿早期教育是基础教育的灵魂,也是终身教育的起点,对人的一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经过多年的努力,意敦已经从传统的早期教育,升级为适合中国孩子身心发展的第三代早期教育模式,并建立了完整的运营标准化体系。在中国托育迎来了全面发展的关键时刻,与铂诺集团的合作以及后期接入的多方资源,将有力地助推意敦以全新的状态进入托育事业发展的快车道。

  合作不是目标,而是新的开始。意敦将不断锐意进取,持续推进教育服务创新,以孩子为中心,通过先进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品格和多元文化意识,积极打造多元托育服务模式,加速升级早教托育服务体系、输出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师资培训系统、执行36项安全标准,帮助面临育儿难题的家庭解决后顾之忧,推动陕西托育教育事业发展走向新局面!意敦将继续保持这份专注与执着,笃定前行!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