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国家、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出台的“双减”文件精神,帮助家长解决按时接送学生困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增强教育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西飞四小“名校+”教育联合体于暑期提前规划部署课后服务工作,9月1日开学后全面有序规范实施。

  本着全面发展打基础 培养特长育人才的理念,根据学生身心发展规律,西飞四小课后服务工包括学科作业辅导和社团活动。学科老师辅导学生认真完成作业,对学有困难的学生进行辅导、答疑解惑,对学有余力的学生进行拓展延伸。社团活动组织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特长,开拓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为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搭建广阔平台。

  “这两周的课后服务实践,我校不断探索,不断总结,不断优化,只为做实、做细、做优,更好地服务学生,减忧家长。”学校老师们纷纷表示,四小优秀团队将携着希望,扬帆起航,共同奔赴教育的星辰大海。(冯长涛)

  激情澎湃的音乐视唱

  孩子们全副武装,动作整齐划一

  电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