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担使命,消杀护平安。为进一步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民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浐灞生态区城管局积极响应、精心部署,组织开展全域消杀、重点区域消杀、公厕消杀保洁等城市环境消杀行动,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浐灞生态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坚守自己的岗位,义无反顾地站在‘抗疫’最前线,守护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

  全域消杀工作启动后,工作人员积极争抢防控时机,利用夜间时段,迅速开展全域消杀行动。同时根据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不同道路情况,迅速调派各类环卫车辆44台,调配次氯酸钠消毒剂进行喷雾消杀,全面覆盖浐灞大道、广安路等150余条道路。

  对于疫情防控消杀的重点保障区域,浐灞生态区通过喷雾消杀及机械+人工的方式组合,加大消杀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更细致、更规范。

  截至目前,浐灞生态区已开展6轮次消杀行动。加强公厕消杀保洁、强化垃圾处置设施消杀等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有效减少细菌滋生传播。下一步,浐灞生态区还将继续保持常态化消杀,强化公共区域防范,守护城市安全。(浐灞融媒 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