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沣东新城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要求,宣传新城重点行业治理经验做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壮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形成强大的打击合力。2月2日下午,三桥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典型案例宣讲活动。

  参会人员有沣东新城扫黑办副主任陈大鹏,沣东新城扫黑办干部闫秦宇,街道各村、社区,扫黑除恶联络员45人,扫黑办全体员工,辖区部分市场商户负责人,约60人参会,街道扫黑办负责人主持,会前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60余张。

  闫秦宇同志围绕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精神,通过案例介绍、办理结果、案情分析三大方面介绍了如何防范车贷诈骗、如何监管等,为我们讲解了汽车销售领域、二手车市场行业领域整治情况。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整治汽车销售市场,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汽车行业领域经营秩序,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思想认识。最后主持人要求各村、社区、有关部门参会人员,积极将行业领域典型案例进行宣讲。

  (来源:三桥街道扫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