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

  迎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这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意义、

  值得铭记的一件大事

  也是人民警察队伍

  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

  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在人民警察砥砺奋斗的征程中

  1月10日

  从此具有更重要的意义

  奋进新时代,擎旗再远航。为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荣誉感、使命感,充分展现新时代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精神风貌,1月10日上午,公安雁塔分局在大雁塔南广场隆重举行“警旗下的我们”宣誓仪式。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惠民、副局长梁伟、毛育锋、魏隆庆、杨辉、李强、纪委书记王佐玲及各科所队副科级以上领导、巡特警大队队员共计14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

  上午11时,仪式正式开始。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庄严肃穆,参加仪式全体人员提前到位,整齐列队。

  三名擎旗手步伐有力,高举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正步入场,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士气高昂。

  在马惠民同志的带领下,面向警旗列队整齐站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广场回荡,表达了雁塔铁军坚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信心和决心。

  旗帜是方向,旗帜是信仰,旗帜是力量。雁塔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将以“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忠于职守,奋勇拼搏

  这是我们对自己节日的最好诠释

  向每一名坚守在岗位上的民警辅警致敬

  向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劳动者致敬

  1月10日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雁塔公安与广大市民朋友

  一起同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