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客户体验感知,打造“心级服务”口碑,塑造“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新体验,陕西移动于3月11日开展了“心级服务品质相伴”之走进移动暨服务体验官招募活动。

  在省通信管理局领导的见证下,邀请了14名客户代表作为“服务体验官”走进陕西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全省指挥调度中心、创新实验室,体验5G前沿应用与移动 “心级服务”创新举措。

  在现场,陕西移动向各位体验官展示了积极打造优质网络、探索数字化服务的各类新成果,包括5G应用、智慧家庭、大数据应用、网络智慧保障等。

  参观结束后,陕西移动组织召开了服务体验官招募启动会,就客户权益保护、网络、资费、业务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解答和沟通。会上,陕西移动向参与活动的各界客户代表颁发“服务体验官”证书,请他们今后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作为陕西省内最大的通信运营商,陕西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推动一流的信息技术服务社会民生,截至目前服务个人客户2800万、宽带客户540多万、电视客户380万、政企行业客户30多万家,基站超过16万站,已连续10年被评为全省A级纳税人,客户满意度在省通信管理局的调查中连续11年位居省内运营商之首。

  下阶段,陕西移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面向全省招募百名体验官,广泛倾听客户声音,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推出更多惠民举措,为服务广大客户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