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量覆盖:12月31日-1月31日,新浪陕西、抖音平台等,实现400万+声量覆盖,为活动预热引流。  

  1月22日现场邀请到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贺海峰、国美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党小兵、海尔智家陕西分公司传统渠道总监王吴刚、居然之家明珠店总经理唐拥军、EP雅莹西北销售总经理王琳、西安虹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小克、新浪陕西等朋友出席本次活动。

  贺总指出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是一台跨时代、跨行业的新物种,彩装机通过打通企业生产端、门店销售端以及用户家庭端,最终实现洗衣机、服装、家纺、洗涤剂以及物联技术等跨界融合,共创产业新生态!

  陈总通过彩装机的跨界融合和汉唐风服饰盛宴,为海尔彩装机智慧创新净白亮色做了详细讲解,彩妆机彻底解决衣物洗护净白亮色行业难题!

  洗护“米博士”通过现场衣物净白亮色实验以洗衣提供用户洁净亮丽的衣服为终极目标,现场进行去除蛋白类污渍、油渍剥离等实验进行科普认识,现场为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证言。

  党总在实验结束后为本次活动进行赋能,与他的见证下,海尔与国美一同见证无数奇迹的诞生,党总指出从洗纸巾到洗玫瑰花,从洗毛巾到洗貂皮,他见证海尔一步一步走到行业前段成为行业龙头,一路走来海尔解决无数行业难题,将无数不可能变为可能,他对海尔将来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通过满满科技的实验给大家带来一次印象深刻的魔法之旅。特别是油渍剥离实验,引得现场阵阵惊呼,大赞海尔科技技术之高!一键装彩,就耀本色。本次活动提前一周邀约卡萨帝VIP用户、意向用户、合作品牌生活家、新浪、头条、抖音等到店共同体验,并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同步线上直播,累计观看直播100万+

  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

  一键装彩   就耀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