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IE WEENIE 是美式复古学院风的代表品牌,起源于常青藤名校的Preppy Look,坚持着休闲舒适这一学院派着装理念。同时Teenie Weenie又在学院风格里加入独特可爱的熊形象作为特色,展开我们熊家族的故事。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全国各大城市和商圈开设超过1000家门店,营造高档独特的品牌形象;更有95后当红小花赵露思作为品牌代言人,以其青春甜美的校园女神形象助力品牌形象和话题打造。

  本次TEENIE WEENIE 全新形象空间亮相西安开元,视觉形象全新升级,将经典学院与现代的潮流感相结合,增加具有差别化的元素创新并加深品牌独特的未来感,用艺术重构一个全新的空间想象。

  简约美式,创新潮流学院风

  空间简化硬装,强化软装道具来体现品牌原有的学院风,充分体现品牌的新鲜活力。

  局部空间将品牌形象融入整体风格,完美展示服装的细节及搭配,更好的体现了品牌对服装个人化的态度,以及内心的感受。

  TEENIE WEENIE西安开元全新形象空间已于202119日盛大启幕,现场人气满满,精彩不断。隆重的剪彩仪式,充满青春气息的学院风舞蹈,诱动味蕾的甜点,更有活力浪漫的搭配秀等VIP活动,诚邀广大消费者莅临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