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4年新车展望之起亚K3两厢版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K3两厢

  上市时间:上半年

  车型看点:前脸与新速迈几乎一致,动感时尚,全景天窗

  编辑点评:K3两厢最早传出要与三厢同步上市,但是却没有如愿,再等了一年多的后,K3两厢终于要来到我们面前。其前脸的风格与起亚跑车速迈惊人的相似,感觉更像是速迈的两厢版。既然仍是K3,那动力配置还会沿用跑车.6L与1.8L发动机

起亚K3两厢版起亚K3两厢版

  相对于K3三厢版,K3两厢版在设计风格上更加偏于运动,并且与海外版速迈车型外观设计极为相似,但在国内则被定名为K3两厢版。

起亚K3两厢版起亚K3两厢版

  K3两厢内饰采用黑色的配色方案,结合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使其拥有了一种更有质感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多功能方向盘、新的仪表盘显示屏、全景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座椅、泊车辅助系统等,在安全方面,配有全车六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 统和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等。动力方面将会和三厢版K3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6L与1.8L发动机

起亚K3两厢版起亚K3两厢版

  进口起亚新速迈

  上市时间:一季度

  车型看点:两门四座,运动风格,将搭载1.6T发动机

  编辑点评:速迈其实就是福瑞迪的轿跑版,两门四座的布局让其更有跑车风格。不过在日常使用中,后排乘客的上下车不是很方便。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动力上有很大提升,高配车型将搭载1.6T高效能发动机,更富驾驶乐趣。

新速迈新速迈

  新速迈整体设计风格偏向运动与年轻。这次推出的全新速迈,与前款车型相比,车身前部有着虎啸式前脸,富有运动气息的进气格栅,加上流畅动感的侧面线条以及简洁明了的后尾部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框车门,十分动感。

新速迈新速迈

  在内饰上,全新速迈配备简约色系,中控台设计风格也十分简洁,车身座椅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也在细节上做了很多改变。

新速迈新速迈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2.0 Nu MPI发动机的版本之外,全新速迈还将搭载1.6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绅宝A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