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4年新车展望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9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上市时间:2014年上半年

  车型看点: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

  编辑看点:汉兰达的优势是超大尺寸+低廉售价,因此尽管2.7L发动机动力偏弱,却依然能成为销量最主要的来源。上市多年,汉兰达终于迎来一次大的改款,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将使得这款车型焕发新生,国产后的动力系统没有太多的改变有可能成为一大遗憾。

丰田2014款汉兰达

  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已经于2013年3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对外发布,作为国内市场销量表现非常优秀的中大型SUV,汉兰达一直是广汽丰田的重要产品,全新换代后的汉兰达也将会继续由广汽丰田进行国产,并有希望在2014年上半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丰田2014款汉兰达

  全新一代汉兰达明显增加了时尚的元素,大量硬朗线条的运用让全新一代车型变得更加具有力量感,而更加突出的车身特征线条也让全新一代汉兰达充满 了未来感。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后掠式的大灯,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链接也采用直接链接的形式,梯形进气格栅明显加大了尺寸,隆起的引擎盖配合加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让全新一代汉兰达开始向坦途的风格靠拢。丰田贴心的设计再一次在新一代汉兰达上以护板上的小进气口体现,新增加的小进气口能为刹车带来更好的冷却效果。

丰田2014款汉兰达

  内饰方面,宽大的仪表台第一时间展示了全新一代汉兰达中大型SUV的地位,类似美系车的设计让整车的中控台层次分明,虽然看上去较为复杂,但是真正的操作按键却没有多少。在中控台下方还设计了一个连接到副驾驶侧的储物槽,同时内饰配色也多以镀铬亮条和木纹饰板点缀。

丰田2014款汉兰达

  海外版全新汉兰达仍采用2.7L直列4缸或3.5L V6 排量两款发动机,高配车型则依旧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36牛米。新增加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则由一台105千瓦动力输出的2.5L四缸发动机和一台116千瓦额定功率的电动机构成。国产后的全新汉兰达在动力方面或与现有的动力系统保持一致。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S3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