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深港澳车展新车盘点 讴歌RDX/辉腾限量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09:47    字号:

讴歌 RDX 3.0L

上市日期:6月8日

预计售价:50万左右

新车特点:降低价格门槛,更亲民。

2012款讴歌RDX 3.5L自动实拍

    讴歌将会在深港澳车展期间正式推出RDX的3.0L精英版车型,其搭载3.0L i-VTEC V6发动机,但详细的动力参数官方暂时还未公布。RDX 3.0L精英版是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它将继承RDX时尚动感设计、智能动力管理、舒适的驾乘体验、越级的车内空间等RDX车系一贯的品质优势。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和现款3.5L车型相同,全车线条棱角分明,彰显硬朗与肌肉感。

2012款讴歌RDX 3.5L自动实拍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很强,线条的变化体现了设计者追求立体感的设计思路。

2012款讴歌RDX 3.5L自动实拍

    RDX是讴歌的一款中型SUV,目前仅有一款售价为59.8万元的3.5L V6车型选择,而将推出的3.0L车型在排量降低的同时,配置可能也会有调整,从而降低该车的起步价格,编辑预测可能50万元左右。

大众 辉腾柏秋纳·弗洛版

上市日期:6月8日

预计售价:80万起

新车特点:采用著名品牌定制的座椅。

    大众将于深港澳车展上推出一款辉腾Poltrona Frau限量版车型,限售99台。其特别之处在于配备由意大利知名皮革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定制的座椅,其采用的皮质、以及做工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

    此外大众高层还透露,这辆限量版辉腾还将放入Poltrona Frau的沙发博物馆里,这是第一次将一辆汽车陈列其中。在限量版辉腾的推广上,大众会采用品牌合作的方式,把辉腾与高端家居和时尚的概念联合起来,通过路演的方式去推广。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