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重量级豪华车/跑车之劳斯莱斯魅影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11:20   新浪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魅影Wraith

  售价:202万元

  劳斯莱斯全新研发的Wraith(魅影)四座豪华双门Coupe跑车将会在上海车展首发,随后将在国内上市。

劳斯莱斯魅影Wraith劳斯莱斯魅影Wraith

  全新劳斯莱斯Wraith魅影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624 bhp和800 Nm,仅需4.4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96 km/h,劳斯莱斯表示这款以古思特为基础打造的双门Coupe跑车拥有劳斯莱斯有史上最强劲的性能和操控表现。

劳斯莱斯Wraith亮相日内瓦劳斯莱斯Wraith亮相日内瓦

  全新Wraith魅影的轴距相比古思特短183毫米,车身长度也随之缩短130毫米,后轮轮距减少40毫米,车身高度降低43毫米。劳斯莱斯增强了悬架系统的硬度,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小了车身的侧倾幅度,并在弯道中为驾驶者提供了更清晰更直接的路感。方向盘在高速巡航时相比古思特更重手,但在低速时又更轻巧。

劳斯莱斯Wraith亮相日内瓦劳斯莱斯Wraith亮相日内瓦

  劳斯莱斯Wraith魅影使用的ZF八前速自动变速箱的控制程序能够借助卫星导航地图数据和驾驶者的操控习惯选择更加合适的挡位,从而更贴合驾驶者的心意。预计这项技术在不久后也将被用于宝马的高端车型中。

劳斯莱斯Wraith亮相日内瓦劳斯莱斯Wraith亮相日内瓦

  新车座舱内的真皮和实木都达到了旗舰车型幻影的 品质,借鉴了顶级私人游艇的设计风格。星光车顶也是首次被应用于幻影之外的劳斯莱斯车型中,英国技师织入了1340颗小灯。劳斯莱斯表示Wraith拥有 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能够通过语音操控导航系统和其它各种功能,液晶触摸屏则拥有与智能手机相似的3D手势功能。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