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奥迪S6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9日10:25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新S6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初

图为奥迪S6谍照图为奥迪S6谍照

  就如同高尔夫车型有高尔夫GTI和更高一个级别的高尔夫R一样,目前S系列已经引入了S5和S8车型,而接下来将要引入的则是S6、S7,以及SUV系列的SQ5,未来S系列车系还将进一步壮大。此次曝光的就是S6车型,这款车型将来之德国内卡苏尔姆的奥迪工厂原装进口,自然,这也是基于标准轴距版的A6车型。

图为奥迪S6谍照图为奥迪S6谍照

  因此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奥迪S6不仅仅是一款高性能版本的A6,同时也可以获得国内并未提供的短轴版A6车型。更短的轴距,理论上能够获得更加 优良的驾控表现。实际上奥迪的S6车型除了四门轿车版之外,还有一款基于旅行版的S6 Avant车型,不过目前看来没有进口引入的迹象。

图为奥迪S6谍照图为奥迪S6谍照

  奥迪S6的轴距和标准版A6保持相同的2910mm尺寸,由于保险杠款式的细微变化,奥迪S6比标准版A6的长度还增加了16毫米。由于是基于A6车型的车型,因此在外观上和A6不会有太多的差异,进气格栅上有S6的专属LOGO,另外就是和S8一样,前脸的横条格栅均采用了中部黑色的双层镀铬线条装饰。

  另外配置也是瞄准旗舰定位,与国产A6L的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版本相同,全LED的大灯配置,传统雾灯位置是ACC主动雷达探头的设计。车身翼子板位置上有V8T的字样,表明这款车型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奥迪S6匹配的是4.0升TFSI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9千瓦,其峰值扭矩输出550N·m,而且峰值扭矩的输出转速区间为1400-5300转的大范围区间。与其搭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器,采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秒,当然处于安全考虑,S6极速被电子限速在了250km/h。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