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3即将上市日系车盘点之本田思域两厢版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6日14:53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思域两厢

  上市时间:2013年第二季度

  期待指数:★★★★

  广本近期引入两厢思域。其实中国的市场就是有这个好处,看看本田不但在当地拥有二大合资品牌,还成为全球唯一同步投产欧日规与美规雅阁车系的市场,接下来九代思域车系也将一样,而且为了平衡二大合资体系,确定广汽本田将投产欧规本田两厢思域新车!

欧版两厢思域欧版两厢思域

  目前广汽本田主要投产包括本田新思迪雅阁歌诗图奥德赛,另外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EVERUS还有以旧款本田思迪为基础衍生的理念S1,之前东风本田已经宣布推出国产的第九代本田思域三厢版,而且也宣布东风本田第一款合资自主品牌将导入日规第八代思域,重新打造成为平价诉求的思铭。

  之前有消息显示,2013年将成为广汽本田导入九代欧规本田思域的关键年,而且这款造型更为前卫的掀背五门乘用新车,更将与东风本田九代思域形成互补态势。

欧版两厢思域欧版两厢思域

  新一代掀被五门为主的欧规本田思域两厢房车,车身尺码进一步提升至4300×1770×1470mm,轴距维持原有的2595mm,不过却提供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表现,而且后座椅更多样化, 两厢思域行李箱容积达470L,后排座椅可4/6放倒。后悬挂采用扭力梁式悬挂,而国产思域三厢版的后悬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目前欧规九代本田两厢思域车系将提供包括汽油1.4L、1.8L等等可变气门引擎以及排气量为2.2L的共轨柴油动力总成,不过广汽本田最可能导入汽油1.8L引擎投产,采用现行东风本田九代思域两厢房车的动力总成,甚至不排除比照推出全球唯一的汽油2.0L排量,而且也将同步提供传统手动档与手自一体变速器

  欧规思域车系更加优异的动力和操控表现也成为其受欢迎的主因之一。相信不久的将来,国产的第九代两厢思域势必会对紧凑级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