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雪铁龙C4L领衔 8款涡轮增压家用车导购(6)

http://xa.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06:00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明锐1.4TSI

  官方售价:14.89-16.7万

  优惠情况: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主力车型,新明锐在造型设计、动力、配置、安全等方面均有全新呈现。近日,新浪汽车西安站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明锐西安少量现车,最高达到1万元优惠。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明锐1.4TSI手动逸俊版 14.89万元 13.89  1万
2013款明锐1.4TSI自动逸俊版DSG 16.29万元 15.29  1万
2013款明锐1.4TSIGreenLine2 16.66万元 15.66  1万
2013款明锐1.4TSI自动逸尊版DSG 17.06万元 16.06  1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1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亮点:虽然在外观上没有大众全新脸谱那样犀利,但新明锐的产品性能还是保证了大众全新的技术平台,而且新明锐在改款后融入了更多时尚与力量的造型元素,大气稳重的外表下流露出一股充满张力的激情。新款明锐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型的前脸造型,新大灯显得更时尚,另外,中网、雾灯的造型都有变化,新款明锐的尾灯和保险杠都进行了更新。内部,新款明锐在仪表盘、中控面板、方向盘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1.6L和1.8T动力不变,1.4T版本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器。这台发动机无论是在动力性还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编辑点评:明锐与老款速腾同平台设计,该车的外形风格比较稳重,内饰氛围也很居家。不过这款车的动力操控表现并不弱,搭载与速腾相同的1.4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市区及高速道路的行驶需求。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晨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