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雪铁龙C4L领衔 8款涡轮增压家用车导购(3)

http://xa.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06:00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高尔夫1.4TSI

  官方售价:13.68-15.98万

  优惠情况:近日,新浪汽车西安站编辑从一汽大众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高尔夫在4S店暂无购车优惠。而且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在高尔夫车型的货源不是很充足,有部分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高尔夫1.4T手动舒适型 13.68万元 13.68  无
2012款高尔夫1.4T自动舒适型 15.08万元 15.08  无
2012款高尔夫1.4T自动蓝驱版 15.98万元 15.98  无
2012款高尔夫1.4T自动豪华型 16.78万元 16.78  无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1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亮点:2012款高尔夫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主要包括多款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配置,包括1.6L自动豪华型,1.6L自动舒适型和1.4T自动舒适型。此外还有部分车型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功能等。此外,1.4TSI DQ BM 蓝驱车型则是一款全新车型,它是在普通1.4TSI车型上加入了Blue Motion系统,主要亮点体现在于节能方面,新车发动机配备了Start/Stop起停功能,并可通过车内配置的相关按键进行开启或关闭,新车还配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与低滚动阻力轮胎。在以上提到的这些节能配置的共同作用下,1.4T高尔夫蓝驱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

  编辑点评:高尔夫在市场上一直都很热销,现车资源也比较紧缺,所以目前该车无购车优惠也在情理之中。高尔夫有两种排量,其中1.6L车型的供货情况能比1.4TSI车型好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又想早点提车的话,可以考虑购买高尔夫1.6L。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晨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