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8月西安车市回顾 10款优惠过万车型信息速递 (9)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29日15:35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现代IX35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西安经销商处获悉,2011款ix35现金优惠15000元,2012款现金优惠10000元,除此之外均赠送价值5000元装饰礼包。店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L 自动两驱精英版 19.58万 18.08万 15000元 有现车
2.0L 自动两驱新锐版 18.38万 16.88万 15000元 有现车
2.4L 自动四驱领航版 24.28万 22.78万 15000元 有现车
2.4L 自动两驱尊贵版 21.38万 19.88万 15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8-23制表:新浪陕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现代IX35西安地区行情表

  外观上,ix35的前脸造型最大程度上保留了ix-ONIC概念车的头部设计,上宽下窄的新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有别于其他车型的“大嘴”进气格栅,ix35并没有将整体的外圈用以镀铬设计来进行装饰,而在中间部分采用了向上伸展的由宽变窄渐变式镀铬条进行点缀。

  在配置方面,北京现代IX35的高端车型配备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自动前大灯、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等配置,更显得时尚前卫,科技感十足的同时也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安全性方面,ABS+EBD、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中控门锁、高刚性车身等配置齐全,能有效的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动力方面,现代ix35采用了2.0L和2.4L两种发动机,选择起来相对比较容易,这两款发动机都是现代旗下全新的发动机,同属现代的Theta-Ⅱ发动机,它拥有双VVT、可变进气歧管等先进的技术,理论上可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输出参数方面也相当可观,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12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6N·m/4000rpm的最大扭矩。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ix35的流体雕塑造型相当给力,看上去虎虎生威,不过其乘坐感受更多的还是偏重城市道路条件下的舒适性,底盘比较软,离地间隙也比较低,并不适合越野。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2. 2全新朗逸上市 售价11.29-16.69万
  3. 3全新朗逸8月19日上市 新浪汽车将直
  4. 4西安11月起将划分停车收费4类区 五
  5. 5谁最保值 五款保值率高的A0级车型
  6. 6沃尔沃XC9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8.8
  7. 7车市涨跌榜 宝马新3系加价 K2降价
  8. 8启辰5款新车曝光 将进军海外市场
  9. 9一汽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8000元 现车
  10. 10MG5购车综合优惠21000元 现车销售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