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8月西安车市回顾 10款优惠过万车型信息速递 (2)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29日15:35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RAV4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西安新铭洋4s店了解到,近期该店RAV4 2.4L 4WD 特装版可享受28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一台,欲购从速。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丰田RAV4 2.4L 4WD 特装版
25.18万 22.38万 28000元 现车1台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丰田RAV4 西安行情表

  在外观方面,RAV4禀承丰田一贯的中庸路线,低调平和,不张扬也不讨巧,适应广大人民群众的审美眼光。车身尺寸4630×1855×1720以及2660的轴距,比同级别的车型都长,加长的车身使得整车外型显得更宽大。RAV4强调给驾乘者提供更多的舒适感和使用的便利性,在细节上力求最大限度的为乘车人考虑。

    在动力方面,国内销售的RAV4拥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2.0L和2.4L,它们运用于丰田旗下多款车型。2.4四驱自动豪华版配备了国产最强的动力单元,拥有125千瓦(170匹马力)/6000rpm和224牛o米/4000rpm的动力输出,这样的数据是同级别主流车型的平均水平。可以说这台发动机较好的结合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需求,从车型的驱动形式和基本配置上看,RAV4使用承载式车身,驱动结构为接通式四驱系统,通过中央传动轴上的多片式离合器可以实现四驱状态的锁定,动力按55:45的比例分配给前后轴。这样的驱动形式要比CR-V等车型上以粘性耦合结构来实现接通的四驱系统更可控,越野性能理应更强。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3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30%,不超过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RAV4综合信息表

  编辑点评: 一汽丰田RAV4是一款典型的家用SUV车型,乘坐起来十分舒适,驾驶感受也不错,空间上来看,这款车的车内空间中规中矩,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用车需求,令人满意的是后排座椅灵活多变,可以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2. 2全新朗逸上市 售价11.29-16.69万
  3. 3全新朗逸8月19日上市 新浪汽车将直
  4. 4西安11月起将划分停车收费4类区 五
  5. 5谁最保值 五款保值率高的A0级车型
  6. 6沃尔沃XC9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8.8
  7. 7车市涨跌榜 宝马新3系加价 K2降价
  8. 8启辰5款新车曝光 将进军海外市场
  9. 9一汽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8000元 现车
  10. 10MG5购车综合优惠21000元 现车销售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