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与C罗迪巴拉与C罗

  尤文图斯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表示,他对和C罗一起踢球感到高兴,另外即使尤文图斯为了C罗而改变打法,也是他乐意看到的。

  迪巴拉称,他和C罗在一起感到很开心。“我想我们做得很好,我们一起为尤文图斯打进了一些非常重要的进球。”

  “克里斯蒂亚诺刚刚加盟不算久,但我们都知道,他的到来有什么样的重要性,从过去的情况,我们了解他的踢球风格。我们知道他的踢球方式,知道他怎么练。”

为C罗改变打法也应该为C罗改变打法也应该

  迪巴拉还表示,尤文图斯为了C罗而进行改变是应该的。“当然了,你必须进行一些小的改变,但我们都感到高兴,我们会一起打进很多球的。这个赛季,我们会有很好的机会赢得欧冠冠军。”

  在欧冠与曼联的两回合交锋中,尤文图斯的这两位前锋各有进球,在老特拉福德,迪巴拉破门,回到都灵主场,C罗也打进了精彩的进球。谈到曼联,迪巴拉谈到了昔日队友博格巴,他表示希望有朝一日两人能再次一起踢球。

目标是欧冠目标是欧冠

  “第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是很棒的,第二场则是他的好球。自从他转会离队后,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们的关系依然非常密切,谁知道呢,也许未来我们可以再次一起踢球。”

  不过,迪巴拉否认这是他想转会曼联的暗示:“我并没有考虑转会市场的事情,现在我在尤文图斯非常开心,目标是赢得所有的奖杯。”

  (威公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