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中午的休息,我要上全运新浪陕西3X3黄金联赛继续开打!经过一番精彩的较量,本次16个小组的比赛悉数打完,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战队获得了晋级资格。

       在A组的比赛中,因为另外两只队伍的弃权,AlleyOpp战队与极限天空战队进行了一场生死战,最终AlleyOpp战队以8比2的比分战胜了极限天空战队晋级下一轮。B组的比赛四支战队悉数到场,西清老辈石战队三战全胜获得了晋级资格。在C组的比赛中喝醉酒的猫战队在双败之后选择了弃权,不会扣篮战队因此获得一场胜利。之后在与本组唯一竞争对手Thunder战队的比赛中,以11:3的比分取得胜利获得晋级名额。

       在D组的比赛中,没事穷开心战队与平均190战队各获得两胜,两队的比赛谁获得胜利谁就将晋级,最终没事穷开心战队以10:7的比分战胜平均190战队从而取得了晋级资格。在E组的比赛中,朝阳team战队与来颗华子战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朝阳team战队以7比6一分的优势惊险的战胜了来颗华子战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下一轮,拿到2胜的来颗华子战队只能黯然退场。

       F组与G组的比赛中, In your face战队与失意联盟战队轻松晋级。而H组的比赛延续了早上的精彩。Ballers战队以两个9比11的比分分别输给了EAGLE战队与傻蛋可以反杀战队,成为本组比赛除弃权队伍之外第一只被淘汰的战队,在最终生死赛中,EAGLE战队以8比6战胜傻蛋可以反杀战队,艰难的拿到晋级资格。

       在I组的比赛中Pure战队、翻皮水战队、九九归一战队三足鼎立,各获得2胜。翻皮水战队以场均得分10分的优势笑到了最后,而获得第二名的Pure战队仅以一分的差距遭到淘汰。J组的比赛中,唱跳RAP战队以12比6战胜本组唯一对手同州带把肘子战队拿到晋级赛门票。K组比赛的唯一战队干就完事了奥利给战队自动晋级。

       在L组的比赛中,酷飞国际战队三战全胜获得晋级资格。但是不要觉得他们的晋级很顺利,三场比分分别为10:8,6:4,6:5。酷飞国际战队的晋级并不容易。在M组的比赛中CCJL战队以场均得分更高的优势晋级。而在N组和O组的比赛中。黑点小分队战队与强风吹拂战队分别晋级。在P组的比赛中,小丑time战队力压群雄,轻松拿到了最后一张淘汰赛的门票。

       至此我要上全运新浪3X3黄金联赛的小组赛落下帷幕,最终晋级的战队分别为AlleyOpp战队,西清老辈石战队,不会扣篮战队,没事穷开心战队,朝阳team战队,In your face战队,失意联盟战队,EAGLE战队,翻皮水战队,唱跳RAP战队,干就完事了奥利给战队,酷飞国际战队,CCJL战队,黑点小分队战队,强风吹拂战队,小丑time战队。

       在明天的淘汰赛中,各支战队将展开捉对厮杀,为最后的冠军而努力。现将明天比赛的对战表公布:

       占场为王,比赛一触即发!我们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