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舞蹈协会(筹)承办、西安培华学院协办,由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运营的 “2018年陕西省第十届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全国部分城市体育舞蹈邀请赛”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届时,陕西省体育 局副局长,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 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西安培华学院副院长以及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副主任等人将出席本次赛事。

  本次公开赛的开展是根据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关于举办2018年陕西省第十届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全国部分城市体育舞蹈邀请赛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的号召,以针对市区体育局、大中专院校、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俱乐部及社会各界体育舞蹈爱好者。本次公开赛共有来自北京,湖北,甘肃,山西和陕西各市县共58支代表队、2300多对次的运动员参赛,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

  体育舞蹈是陕西省全民健身和文化建设的品牌项目,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更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陕西省体育局多年的精心打造下,陕西省体育舞蹈大赛正成为我省体育舞蹈项目的一个精品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很多专业及业余体育舞蹈爱好者的到来。体育舞蹈是美丽的运动,融体育和艺术于一身,以优美得肢体展示心中的梦想,用优雅的舞步表达内心的激情,让生命在运动中绽放美丽,构建“最美陕西、和谐共舞”的壮丽蓝图。

  陕西省体育舞蹈公开赛不仅在全省范围内普及和提高了体育舞蹈的竞技水平,也给陕西省多个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平台,每届赛事已成为为企业打造自身的强势品牌,提升知名度、美誉度、消费者忠诚度的最快捷、最有效的途径。

  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科学的赛事管理和先进的运营模式,比赛的规模、档次更是逐年提高,因此每一届大赛都吸引了陕西省各地市体育舞蹈选手及爱好者的踊跃报名,每次参赛的选手均达到两千余人,使得我省的体育舞蹈大赛成为陕西省体育舞蹈选手公认的品牌赛事,同时每届比赛也给广大观众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体育舞蹈视觉盛宴。

  主办单位:陕西省体育局

  承办单位: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舞蹈协会(筹)

  协办单位:西安培华学院

  运营单位: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新浪陕西体育、新浪微博